三角镇在文化广场开辟“摄影专栏”

作者:佚名 日期:2010年01月11日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中山网讯 最近,在三角镇文化广场新添的宣传专栏前,经常有三五成群的群众在驻足观看,他们还不时比划着、热烈的谈论着。原来是三角文化宣传中心在这里新开辟的“摄影天地”吸引了群众的目光。
    据了解,三角镇自2007年成立摄影协会以来,摄影爱好者不断增多,会员的摄影水平也日有提高,仅靠原来的在文化展厅内举办定期展览已不能满足摄影爱好者的需求。为此,三角镇文化宣传中心特地在文化广场上增设专栏,专门用于对摄影作品的展示和交流。
    三角镇广场摄影专栏开设以来,得到摄影爱好者的积极支持,纷纷通过电子邮箱发来作品。同时,群众反映也日趋热烈,有的老年热心“影迷”还特意登门向工作人员发表对专栏的看法及咨询非电子投稿的方法。
    据了解,为进一步活跃镇内的摄影文化,目前不管是否摄影协会的会员,只要投稿,主办单位都将安排展出。目前的展出计划是每月至少一期,并按“工农业展示”、“优美家园”、“户外视角”等多个主题来组织,以便更好地指导摄影爱好们开展创作活动。


香港文联官网中华情画廊网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人文地理摄影摄影家协会中国文化产业报张孝勇个人官网作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