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是一种幸福 返乡摄影的一些经验

作者:佚名 日期:2011年01月28日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1月27日 周末,一个人静静地呆在家中,想到快过年了,终于又能回到阔别已久的故乡,不禁思绪万千。

从念大学开始到现在,离开我出生的城市已经九年了。在这九年里,每次回家能呆的时间都那么短暂,总是希望时间能暂停,留住那些美好的记忆,将它揣在身上四处闯荡。相机是一个神奇的东西,它实现了我以前仿佛不切实际的想法,让我将那些值得珍惜的记忆都记录了下来。现在,我正翻着它们细细体味。

我总是喜欢与朋友分享自己的那些小小的幸福,哪怕是一张小小的照片。看着以往回家拍的那些照片,想到快过年了,想必也有不少朋友跟我一样会带着心爱的摄影器材回家狂拍一番。这里分享一些个人回家拍照的经验,希望大家都能够把自己家乡最美最有特点的一面展现出来,这样不管是自己珍藏还是拿出来与别人分享,都会更有价值。

翻拍老照片

每次过年回家我都会跟家人一起看看那些小时候的老照片,感觉非常幸福和快乐。由于保存不当,有的老照片已经花了,于是我用数码相机翻拍下这些珍贵的照片存放在我的电脑中,可以随时浏览随时打印,这样一来就算照片花了也没关系。所以,如果你也有很多宝贵的老照片的话,不妨学学我的方法。

 



香港文联官网中华情画廊网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人文地理摄影摄影家协会中国文化产业报张孝勇个人官网作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