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春节回家的美照 DV拍摄也疯狂

作者:佚名 日期:2011年02月16日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微距效果:招蜂引蝶水仙花 欣欣向荣好春色

   自从迷上玩DV之后,春节回家一直都想在乡亲父老面前卖弄一下自己的艺术细胞。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我一个小白领,深深喜欢拍摄,无论吃饭、赏花、逛街、聚会都机不离手,虽还远远称不上“摄影达人”,但还算拍得有模有样,乍一看还真像一回事。估计是托了我这台好旅伴菲星HDV-C712G的福,很多拍摄特效智能默认,带劲又给力。又或者更应了泰戈尔那句名言:“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相信,热爱拍摄的诸位爷们靓姐懂得的,我拍我艺术。

无可奈何花落去 似曾相识燕归来。短暂的春节就这个匆匆流走了,我又得开始了新一轮忙碌的工作。但是只要DV在手,我都会记录生活的点滴,与大家分享拍照的快乐。美无处不在,轻按快门留住最美丽瞬间。朋友啊献丑了,有空多多交流了一下拍摄技巧,让彼此的摄影水平得到提高,这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
 

 

 

 



香港文联官网中华情画廊网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人文地理摄影摄影家协会中国文化产业报张孝勇个人官网作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