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度新闻摄影作品“金镜头”奖揭晓

作者:佚名 日期:2011年02月15日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年轻人,快乐租房!》 王远征

   人民摄影“金镜头”2010年度新闻摄影作品评选结果揭晓,新京报获得4金1银1铜的成绩,同时摘得两项年度大奖,新京报记者赵亢获年度杰出新闻摄影记者奖,图片编辑翟红刚获年度杰出图片编辑奖。

  据评委会介绍,除自然环保类组照三个奖项空缺外,9类47个奖项及4个年度大奖均各有所属,是近年评选获奖率最高的一次。

  另据公示的获奖名录,潇湘晨报记者杨抒怀的作品《钟家姐妹》摘得年度最佳新闻照片奖,大众日报记者钱捍凭一组持续17年对一个四胞胎家庭的拍摄作品摘得年度杰出图片专题大奖。

  人民摄影报年度新闻摄影作品评选已成功举办了19届,本届评选共收到2300多位参赛者的3万余幅作品,题材几乎涉及2010年度国内所有的重大新闻、热点事件。



香港文联官网中华情画廊网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人文地理摄影摄影家协会中国文化产业报张孝勇个人官网作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