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摄影师聚焦株洲城市“四化”

作者:佚名 日期:2009年12月23日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本报12月22日讯(记者 周怀立 通讯员 贺为民)近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摄影师,深入湖南省株洲市的大街小巷,用镜头记录株洲城市面貌的巨大变化。这些摄影师是应《中国摄影》杂志社邀请,到株洲参加其主办的“百名摄影人聚焦‘四化’工程摄影大赛”的。
  
  去年以来,株洲市围绕文明城市创建而全面实施城市“美化、绿化、亮化、数字化”工程,城市面貌发生了根本性改观,在全国范围内产生了很大影响。为进一步推介株洲城市“四化”的成功经验,展示株洲城市新貌,由《中国摄影》杂志社主办、省摄影家协会与省艺术摄影学会等承办了此次摄影大赛。目前,大赛组委会已收到摄影作品3000余幅。明年1月,大赛获奖作品将统一展览,并结集出版。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深圳三位摄影家获省十大摄影家称号
香港文联官网中华情画廊网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人文地理摄影摄影家协会中国文化产业报张孝勇个人官网作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