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气象新闻摄影协会分会工作研讨会在浙江召开

作者:佚名 日期:2010年01月11日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中国气象报记者俞骆波报道  5月17日,2009年全国气象新闻摄影协会分会工作研讨会在浙江召开。中国气象报社副社长申敏、浙江省气象局纪检组长徐霜芝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气象报社总编辑曾令慧主持会会议。

  会议总结了一年来气象新闻摄影协会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各分会的工作经验,并讨论了《中国气象报社采编人员及记者站摄影采访电子图片管理办法》。会议还对气象新闻摄影协会分会工作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抓领导,加强气象新闻摄影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抓培训,强化气象新闻摄影人员的培训工作;三是抓平台,通过参加摄影比赛等方式建立完善沟通交流平台建设,集约资源优势,利用社会、工会、老同志等各方面各方面优势推动气象新闻摄影工作;四是抓创作,有意识地选取适当主题,进一步注重文字说明加以引导;五是抓保障,在机制、体制、经费上对开展好气象新闻摄影工作进行保障。

(责任编辑:徐丽娜)



香港文联官网中华情画廊网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人文地理摄影摄影家协会中国文化产业报张孝勇个人官网作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