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气蓬勃的廉江“影协”

作者:佚名 日期:2010年01月11日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廉江摄影协会会员在抓拍。

  碧海银沙网讯(图文/特约摄影师 马志军 陈希宇 编辑/肖光洲 棱 枫)昨天上午,湛江摄影家协会与寸金摄影协会在寸金公园联合举办人像抓拍大型活动,距市区60公里的廉江影协组织了6辆车近50人前来参加活动,其中20多人还是在校的学生,这一举动令在场的影友们称赞!廉江摄影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罗斯文接受笔者的采访时说:此举是提倡廉江影友多与各方的影友们交流、提升自身的技艺,为我们湛江的“图片”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点击浏览下一页
廉江摄影协会罗斯文获省奖的作品《和谐》。

  廉江摄影协会成立于2005年,虽然成立时间不算长,但是廉江摄影在宣传推广廉江社会经济各项事业发展中起到了肯定的作用。廉江摄影协会一直在努力耕耘着这块极有益于社会各项事业进步的“田地”,因而成绩显著。目前廉江加入湛江摄影家协会会员有10余人,省摄影家协会会员5人,还有2人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为各县(市)最多。另外,还有1人的作品参加了在山西平遥举办的国际摄影展。

点击浏览下一页
廉江影友在吴川采风。

  廉江摄影协会成立以来,积极开展摄影活动,因而吸引了100多人入会。这些年,廉江行业摄影协会、青少年摄影协会以及摄影学校相继成立,影友们的足迹踏遍本市乃至全国各地,会员戴浩和的作品已荣获全国中小学美术教师摄影金牌。而仅今年获省以上奖项作品就有10余幅,获市级奖的达50多幅。为了进一步推动这项事业,廉江摄影协会还专门开辟近60平方米的橱窗,独具一格长期在显著的公共场所展示摄影作品。

点击浏览下一页
廉江的摄影新秀频频出现。这是该市摄影学校的学生前来湛江参加活动的镜头。

  罗秘书长还自豪地介绍到:事业的最大希望之处就是后继有人,我们不仅一直注重发展新人,而且摄影新秀相继出现!

  我们相信:廉江的摄影事业一定会蒸蒸日上,硕果累累。

点击浏览下一页
市摄影家协会领导与前来参加活动的廉江影友合影留念。


香港文联官网中华情画廊网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人文地理摄影摄影家协会中国文化产业报张孝勇个人官网作家协会